西安市民李先生驾驶一辆宝马七系豪华轿车,车牌尾号是7,由于他知道今天西安限行尾号是2和7,所以他昨天晚上专程将车停在了市政停车位上。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等到今天早上他下楼一看,车出事了。

  车主 李先生:“今天早上八点多,我下来就看到我车被划了。你看,从这一直划到车头。”

  李先生停车的地方,就是位于西安电子五路的市政停车位。由于道路两边都是小区,停车位也比较紧张,所以将车停在路边过夜的车主不在少数。而李先生在发现自己爱车被划之后,也看了看附近的车辆,这一看,着实把人吓了一跳。 这一段道路南侧所停的车,基本上都有被划的痕迹。除去一些已经开走的车,现场还剩下的被划车辆都还有十数辆之多。而损失最严重的,就要数李先生这辆宝马730豪华轿车了。

  4S店:“四个面一共9200(元)。”

  光李先生一辆车的修理费就将近万元,这一排被划的车加起来,可不是一笔小数目。那么,这样恶意划车的行为究竟是何人所为呢?李先生的司机告诉记者,其实他在昨天夜里,接到过一个电话。

  车主李先生:“有个代驾,打电话说车被划了,被一个喝醉酒的人划了。”

  随后,李先生的司机也电话联系了那位知情的代驾司机,对方很快赶到了现场,并帮助大伙找到了路边一处监控拍下的当时的视频。

  目击者:“他贴着车走,我们赶过去拦住他,喝醉了,最后他跑了。”

  从视频中我们看到这名男子在路过一辆商务车时,的确有伸手划过车身的动作,而且走起路来脚步虚浮,摇摇晃晃。在被代驾司机王师傅拦住之后,双方还有推搡和拳脚来往的动作。目前,受害车主李先生和其他几位问讯赶来的受害车主一起,已经向辖区的电子城派出所报了案。

  车主 李先生:“希望这个人对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