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公用电话亭我们大家应该都有印象,它退休之后就渐渐淡出我们的视线,不过细心的市民发现最近它好像又出现了,是真的么?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今天来到了西安曲江不夜城附近,看到了我们熟知的公用电话亭。有些市民就要问了,它不是已经退休了么?那现在这个到底是摆设呢,还是可以用呢?

  记者随后拨打了个电话,发现真的可以使用,不过这个公用电话亭功能可不止这一种哦。

  便民信息亭工作人员:“可以免费通话三分钟、查询地图、美食、政务、以后还可以在这里充值长安通、买电买水。”

  如今,这公用电话亭也有了新名字,叫做便民信息亭,现场已经有市民开始迫不及待想试试了。

  市民:“不错,挺方便的,可以应急,来旅游的人也比较方便,手机没电了啥的还能用这个,挺好。”

  对于手机一族来说,随处可连的免费wifi那自然最得人心,而这个便民信息亭就能满足您。

  便民信息亭工作人员:“目前在曲江这里有50多台,预计年底全市要2000多台。”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