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西安下月召开阶梯水价听证会 包括消费者经营者等27人参加

  9月15日,西安市物价局发布消息称,该局于10月中下旬召开西安市城区居民用水阶梯价格改革听证会,届时将有包括消费者、经营者、相关利益方等27人参加听证会。自愿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及旁听人员可于2015年9月25日前通过西安市物价局网站报名。

  在西安市物价局昨日发布的居民用水阶梯价格改革听证会第一次公告中说,根据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关于加快建立完善城镇居民用水阶梯价格制度的指导意见》和省物价局、住建厅、水利厅《陕西省实施城镇供水阶梯水价的指导意见》精神,按照《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改委令第2号)、《陕西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陕价综发【2009】98号)规定,拟定于2015年10月中下旬召开西安市城区居民用水阶梯价格改革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设27名听证会参加人,具体构成为:消费者15名(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2名)。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