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小伙捡了一百块 俩“失主”争执起纠纷

  有句话叫: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不,9月13日晚上,一个修脚店的小伙子,就因为捡了一百块钱,惹出了一场风波。

  小李在西安市长安区这家修脚店干活儿,9月13日晚上九点左右,他在店里捡到了一百块钱,刚一问是谁的钱,当时在店里修脚的两位顾客都应声儿了。

  小李透露,当时行大姐和另一名阿姨都说那一百块钱是自己掉的,双方是争执不下。

  而就在双方争执的时候,把那位阿姨的爱人王大叔惹生气了。

  行大姐:“(他)就把那洗脚盆给人家踢翻了,踢翻之后就往出走。”

  王大叔:“出来看见这儿有个马扎子。“ 

  阿姨:“我老汉就把板凳拿起来一摔。”

  小李:“我出去把板凳一刁我就回来了。”

  本来只是那一百块钱到底是谁的说不清,小李这一抢凳子,这事儿呀又复杂了。

  王大叔:“人家就出来把我压在这儿就打呢。” 

  王大叔都是六十来岁的人了,这小李要真这么干,那也太不像话了吧?可小李说自己只是去把凳子从王大叔手里抢下来了,根本没胆儿再犯浑。

  记者:“小伙子有没有把老人压地下?”

  隔壁理发馆工人:“没按地下,这绝对没按,因为当时我在门口呢。”

  双方争执不下报了警,那一百块钱到底是谁的呢?民警表示,由于没有证据,根本无从判断,但不管是谁的,民警觉得为这一百块钱闹到这个地步真不划算。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