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郭永平同新任厅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时要求

  从严要求自己 强化责任担当 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 董渺 通讯员 杨江伟)9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同近期新提拔的厅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新任领导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郭永平指出,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既是落实党内监督制度的重要安排,也是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的有效措施。作为新任的厅级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形势,积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适应作风建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新常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郭永平强调,要从严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三个自信”,保持坚定政治定力,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对党忠诚;要牢记宗旨,牢固树立权力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发扬民主,不断规范用权;要严于律己,主动接受监督,加强对家属子女的教育,谨慎交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清正廉洁。

  郭永平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性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把主体责任放在心里、抓在手中、扛在肩上,为加快建设“三个陕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安市副市长聂仲秋等五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