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4月3号下午五点多,很多路过西安市龙首北路和永福路口十字的市民都看到一名高个男子和一名低个男子在雨中发生了争执,其中一人的左眼球甚至被打破裂。

  从当时市民从手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低个男子一直抓着高个男子的衣领,嘴里还在不停地说着什么,周围车来车往。突然,低个男子一把将高个男子推开,可以看到高个男子的领口已经被撕开。

  在随后的争执中,低个男子又将高个男子手中的雨伞一把打掉,并推搡了高个男子。而随后,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低个男子用右拳猛烈击打高个男子数下,在高个男子倒地后,低个男子迅速离开。对于这一幕,一些在现场的围观群众也看到了。

  在西安市龙首北路和永福路口十字,记者走访了几位目击者。

  目击者:“当时小伙在打车主,车主也没有还手之力。我看到车主满脸都是血,捂着眼睛,好像啥也看不见了。打人的人打完跑了。”

  那么这两人究竟为何在大马路上发生争执,低个男子为何又挥拳击打高个男子呢?

  昨天下午,记者在西安市第四人民医院,见到了视频中的高个男子郭先生。

  此时郭先生躺在病床上,脖子、嘴部、脸部、左眼都能看到伤痕,郭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

  郭先生说:“当时我车的右前侧和骑电动车的男子发生了碰撞,下车后发现对方人和车都没什么大碍,于是想和对方协商解决此事,尽快离开现场。当时对方说你看咋办吧,闹成这样子,你看咋表示一下。我说给你五十块钱,他说你打发要饭的呢,他就推了我,我也推了他。”

  但郭先生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会对自己挥拳相向。

  “他把我扣子给拉掉了,我低头捡扣子的时候,他不知道拿啥打我,把我给打晕了。”郭先生说,“对方这突如其来的击打让我有十几秒钟的时间失去了意识,等我醒来后发现自己平躺在地上,满脸是血。”

  医生告诉记者,郭先生眼睛伤的最重,左眼球缝了两次针。

  目前,郭先生被初步诊断为左眼球破裂伤,左眼睑皮肤裂伤,至少需要住院两周。

  据郭先生描述,对方身材不高,微胖,当时骑一辆枣红色踏板电动车。

  对于此事,郭先生的家人已经向辖区的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报了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