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多辆豪车一夜被砸 停车场多辆豪车一夜被砸
停车场多辆豪车一夜被砸 停车场多辆豪车一夜被砸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新兴骏景园小区位于西安胡家庙的东站路,昨天早上九点多,小区里行人稀少,略显冷清,但当《都市快报午间版》记者走到小区的地下停车场时,那里却比平时热闹得多。

  车主们:“早上起来准备取车,一看车玻璃被砸了,一共八辆车被砸。”

  顺着车主们的指引,记者接二连三看到各种被砸车辆,这其中不乏车价过百万的保时捷、路虎等豪华车。

  一路数过来,地下停车场内一共有七辆车,再加上地面停车场还有一辆,一共八辆轿车被砸。这些车都是副驾驶座位的车窗玻璃被砸碎,车内被翻的一团乱,很明显,砸车人是为财而来。

  虽然车主们都表示,平时他们都没有把贵重物品放在车里的习惯,车内财物损失不大,但是,光是这一块砸碎的车窗玻璃,就价值不菲,尤其是保时捷和路虎两辆车的车窗,维修的价格令人咂舌,一块玻璃大概就要八九千。其中一位车主一算账,换一块玻璃八九千,再加上贴膜,这一套下来怎么也得上万元。在场的车主们都觉得,车是在小区的停车场内出的事,跟物业监管不到位是有一定关系的,现在这损失不应该由他们车主独自承担,接下来他们打算跟小区物业一起协商解决。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