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延安市宜川县的张先生向记者反映,3月13日自己驾驶的福特车发生事故后,将其拖至延安蓝天福海福特4S店。前两天,4S店工作人员通知车辆修好了。可当张先生取车时,却发现车辆被换的左前大灯、车轮毂是旧的。

  延安市民 张先生:定损单子上有轮毂,(4S店工作人员)为什么不换,再背箱往开一打,里面有个破大灯,保险公司定损单子上就有这个大灯呢,今天下点雨把泥冲了,当时这螺丝上都糊泥着呢,螺丝根本没动,(4S店修车)不能以旧充新,这绝对不是原厂的东西,这就是以次充好。

  张先生向记者出示了肇事车辆零部件更换项目清单,其中第六项车左前大灯及第31项车轮毂,都属于更换项目。张先生表示,这些表面能看到的工作4S店都没做好,那车身内部好多部件质量不知换的如何,自己都不敢想象。他希望这家4S店能够负责修理费用,把车辆转到其它4S店维修,让他彻底放心。

  记者随后就此事向延安蓝天福海福特4S店总经理郭媛求证。

  延安蓝天福海福特4S店总经理 郭媛:我们这里面的确有一些(工作)流程是没做到位的,这流程没做到位是底下员工的一些疏忽。

  郭媛说,4S店已将几名工作出现疏忽、负责维修车辆的工作人员开除。但并没有正面向记者回应如何处理张先生的事情。

  延安蓝天福海福特4S店总经理 郭媛:这里面我不做任何解释,车主不在跟前,我不做解释了。

  延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队工作人员也对车辆在维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并表示等各方调查工作完毕后再做进行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