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省考”今天零点截止,截至4月2日20点,已有近63910人报考,最火的西安市碑林区信访局信访接待科员职位,竞争比例已经高达789人中取一个,而职位最冷的,还有10个职位没人报名。

  记者了解到,截至4月2日的数据,公务员“省考”已经报名通过审核的人数为63910人,竞争最激烈的职位,依旧是西安市碑林区信访局信访接待科员,目前竞争比例789:1。此外,蓝田县九间房镇人民政府综合管理科员职位440:1,还有3个职位竞争比超过300:1,分别是西安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参照管理]养老保险经办科员、榆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榆阳分局鼓楼工商所综合管理科员、西安市新城区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参照管理]养老保险经办科员。超过200:1的也有不少。

  截至4月2日20点,还有10个“遇冷”职位,依旧没人通过审核,分别是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选调生法官助理(须参加专业考试),榆林市神木县人民法院选调生法官助理,咸阳市永寿永太镇选调生镇长助理(限大学生“村官”),汉中市洋县桑溪镇政府选调生镇长助理(限大学生“村官”),西安市阎良区法院执行工作执行员(须参加专业考试、限2015年毕业生),户县县委宣传部新媒体稿件制作编发工作科员,高陵县法院执行工作执行员(须参加专业考试、限2015年毕业生),宝鸡市金台区法院执行工作执行员(须参加专业考试、限2015年毕业生),凤翔县检察院法警工作司法警察,扶风县法院执行工作执行员(须参加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