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报报道了东二环长乐公园门前路面发生下沉,地铁方面进行紧急修缮之后,在下沉路面搭钢板,东二环已恢复通行。而就在距此处下沉数百米外,昨天上午有读者来电反映,东二环长乐桥下西北角又发生路面下陷。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下陷位置位于金花路与长乐西路交会的西北角,呈现3米长、5米宽的一个下陷区域。记者注意到,此次路面下陷和前天金花路长乐公园门前的下陷,约有一站路距离。经过多方排查,市政抢修人员告诉记者,这次道路下陷疑似是旁边的井渗水造成的。对于路面沉降的情况,新城交警安监中队在上午9点50分左右,通过官方微博进行了路况播报,提醒市民择路绕行,同时全天候在金花路与长乐西路十字增加了疏导岗。市政抢修人员表示,这次路面下陷和前天金花路长乐公园门前的下陷没有直接联系,他们将尽快用硬彩钢对下陷区域进行围挡,夜里将对路面进行抢修,预计今天道路就可恢复正常。

  文/三秦都市报记者李佳图/三秦都市报实习记者代泽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