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先生在西安市太华北路开了家设计装饰公司,今天一早上包括他在内的公司高层们电话响个不停,可电话里谈的不是公司业务,他们甚至连开口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早上九点就开始,一分钟响两次,对方就没停过,响一下对方就挂了,想接还接不上,打过去以后就是:你所拨打的电话通话中或者无人接听。不停地来电,电话再次响起,1706488这个段号,就不停地响。

  遇上这奇怪事的不止白先生,他一个公司的人都被打了一早上的骚扰电话,也是响一声就挂。

  白先生:“我们陈总也发现了,白总也碰上了,还有李经理和下面一个部门经理小白。打110,电话又来了,派出所说他们也没有好的办法,能搞屏蔽的话尽量搞屏蔽,我说搞屏蔽的话,遇上陌生号(客户)就接不上电话了。”

  联通公司说对类似的骚扰电话,他们也没办法,白先生这一早上安排的工作算是耽误了,他就希望搞这小把戏的人能赶紧收手,有什么问题当面锣、对面鼓地说出来,别干这缺德事儿。(《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 南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