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董冰 王晶)27号凌晨一点多,在西安北郊一家快餐店上班的杨师傅突然被店里的顾客殴打了一顿,而被打的原因只是因为杨师傅看了他们一眼。这一眼,怎么就会发生如此大的冲突呢?

  记者今天在西安市长安医院的急诊室,见到了杨师傅。昨天还在工作的他,今天就只能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接受治疗。

  西安市长安医院急诊科住院医师王辉辉:“目前患者就是外伤情况比较明显,主诉症状比较明显,头痛、头昏比较明显,左眼视物模糊,这得留院观察。”

  杨师傅告诉记者,自己在北郊一家快餐店工作,之所以会变成现在的样子,是因为27号凌晨一点多,自己在工作时一个不经意的动作造成的。

  伤者杨先生:“我在厨房正上班呢,我突然听见外面二楼大厅声音特别吵,而且声特别大,我然后把厨房门拉开,在门口看了一眼。”

  杨师傅说,当时他看见有四个男的一个女的在外面吵架,看到这个情况,他就把门关上继续干活,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他万万没想到。

  伤者杨先生:“他们嫌我把他们看了,他们就冲进来对我拳打脚踢,把我打成这个样子,当时打我的时候,还问我‘你看啥呢你看。’”

  随后,快餐店的工作人员报了警并将杨师傅送到了医院。杨师傅的家人告诉记者,33岁的杨师傅腿部有残疾,本身行动就不方便,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他们很是气愤。

  伤者家属:“他待在操作间里,他们冲进去把他打了,四个人,而且直接一脚上去踹到他的胸部,把他踹到之后,其他人就在他头部乱踩。”

  目前,辖区西安公安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