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1月12日晚,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自己与朋友一行到旬阳进行项目投资考察,10日凌晨在旬阳县一KTV唱歌结束后,与他人发生冲突,遭到对方20多人持砍刀乱砍,造成其朋友中的一人重伤,脑出血生命垂危,现在还在医院昏迷抢救中,另有2人面部被砍伤。

  通过采访联系,旬阳县委宣传部给本报提供了《旬阳县公安局迅速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对该案情进行了回复:1月11日,旬阳县公安局现场制止并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迅速将赵某等五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经查,1月10日,曾某、李某等10余人到旬阳县吕河镇参加其朋友母亲周年祭奠活动。当晚,返回旬阳城区在一烧烤店就餐,后到一酒店KTV娱乐至次日凌晨。1时许,曾某等人准备离开时,发现一男(后经查为赵某)一女靠在其车前,因此发生口角,进而相互厮打。期间,赵某冲进酒店烧烤吧操作间拿出一把剪刀,冲向曾某等人,将曾某、李某等四人致伤。后曾某等人欲到医院治疗,被赵某此前叫来的付某等多人阻止并殴打。在处置过程中,致一辅警头皮擦伤。

  案发后,旬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侦、治安、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当日晚21时许,将赵某等五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