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南岳 供图
 

  昨天傍晚,西安市民小凡通过打车软件叫了辆出租车,准备从端履门十字到韩森寨的爷爷家,可上了出租车后却发生了一系列不愉快的事情。

  小凡:“快到目的地的十几分钟前,司机告诉我没有打表。我说该多少钱我肯定给您,司机当时很痛快地答应了。”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小凡平时经常从家打车到爷爷家,费用比较固定,14块钱左右。可到了目的地,小凡说正打算下车给司机微信支付的时候,司机不答应了。

  小凡:“他态度立马就变了,说你不能走,不能下车,我问为啥,他说车费不应该这么少,应该更多。我问多少,20行不行,他说不行,你不能下车,就把我锁车里面了。”

  

  期间,小凡说自己拿出了前几天的行程单比照,并反复问司机需要多少钱,结果司机最后的行为让她倍感侮辱。

  小凡:“他说你走吧,赶紧走,这车费我不要了,你赶紧走,我就感觉我跟撵乞丐一样被撵走了。”

  小凡说,受了这样的委屈,她立马给滴滴公司打电话进行了投诉,滴滴公司也及时做出了处理。

  工作人员:“关于这个司机,我们已经对他进行了警告,如果再有类似行为,直接封掉他的账号。”

  然而事情并没有结束,小凡说在她从爷爷家回去没多久,却接到了七八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但都被手机软件给拦截了。

  随后,小凡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短信内容让她和家人、朋友气愤不已。

  小凡:“特别难听,是个女孩都受不了,我从小到大还没这样被人骂过。”

  小凡说自己把电话打过去,对方不接。

  今天下午,小凡来到对方所在的出租车公司,将此事反映给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会调查此事,给小凡一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