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徐娇 张思思 李小龙)今天(2月22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在西安西华门十字,一名男子突然将面包车停在了十字中间,并且拿着车上的板凳,一不留神还坐上了车顶,任凭交警怎么劝说都没用,这咋回事?

  交警:“我们也没有任何接触,他也没有起什么冲突。”

  执勤交警说,当时这名男子说自己想晒太阳,就坐在了车顶,面包车横在十字路口,造成了交通阻塞,而这名男子其实也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这里了。

  交警:“我们也见过他,就是平时在这转,我们也劝离过,今天又来了。”

  无缘无故妨碍交警执勤,并且屡次劝说无效,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北院门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在民警的劝说下,这名男子才下了车。

  民警:“就是劝说他,他也没有说什么,就下来了。”

  下车之后,这名男子还大大方方在的在车里看起了书,行为十分反常,虽然配合民警的调查,但是说起为何突然横车闹事街头的原因却是让人啼笑皆非。

  男子:“2016年了,我想火一把。”

  在街头,这名男子还来了一把无厘头闹剧,自称想火一把,不过,民警对其进行了警告之后,这名男子也挺识趣,准备上车离开。

  民警:“我们进行了劝导,似乎精神上也有些问题,也没有酒驾或者毒驾,因为行为不是很严重,就劝离了。”

  这名大闹交警岗台的河南男子今年四十多岁,所开车辆也为河南牌照,经查并没有违法前科,在这也劝劝这位司机,想火也别以这种方法,下次可没这么简单了。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