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傅正)元宵节庆团圆,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安康却发生了一件不温馨的事,一对外地夫妻闹矛盾,妻子竟闹着要跳楼。

  事情发生在早上十点左右,要跳楼的红衣女子从一家酒店窗户爬出,站在了楼外窗台上,尽管屋内的丈夫一直在试图拉住妻子,但女子情绪激动,甚至连消防人员也不允许靠近。

  安康汉滨消防中队副中队长罗选奇:“当时我们到现场规劝的时候,刚开始非常不配合,一直在声称我们只要过去她就跳楼。”

  跳楼女子:“我今天就要自私一次,我想这个家,我想他,他是怎么对我的,让那个女的怎么折磨我的,人家女的打电话来调戏我,人家女的打电话来找我。”

  反复规劝加上丈夫的再三哀求,女子的态度终于有所松动,见此机会,女子丈夫赶忙上前紧紧拉住女子的手。

  安康汉滨消防中队副中队长罗选奇:“她老公第一时间拽住这个女的胳膊,我们就上去搂脖子将她拉下。”

  记者了解到,跳楼女子与丈夫都是外地人,她的丈夫长期在安康做生意,这次她从福建来安康找丈夫,丈夫却因种种原因对她避而不见,这才造成了女子情绪失控。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