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馆老板:来了一个人说他是导演,直接就进来了。说是帮公安局拍一个禁毒的纪录片,本来是一场,看见我们场地不错,决定在我们这定六场。

  西安含光门里咖啡馆老板小易想着,一来能选上自家店本来就挺荣幸的,二来也能帮着宣传一下,多好的,可是店里的剧情突然出现了反转。

  咖啡馆老板小易:直接就把桌子上的手机6plus拿走了,我们追出去的时候就不见踪影了。

  本周三中午2点37分左右,咖啡店吧台旁的桌子放了两部苹果六手机,2点39分,这名男子回到吧台旁边,跟吧台的服务员简单交流后,背身靠近旁边的桌子,之后瞬间伸手,将其中大一点的苹果6plus装进口袋后,转身离开。

  虽然店里服务员挺多,但谁也没想到一个文艺范十足、自称导演的人能干这事。

  再说了,导演水平不知道怎样,不过演技的确逼真,就拿手机这会,人家还铺设了一处调虎离山。

  咖啡馆老板小易:当时有一个顾客叫我,我过去了一会。然后他故意把我们另外一个人支走后下手的。

  目前,老板已向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报了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