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父亲开满载柿子货车在高速侧翻 儿子当场身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前两天,一辆从太原驶来满载柿子的大货车,在西禹高速西安方向路段发生侧翻。事故不仅造成货物损失,还使得一名车内人员当场身亡。今天(11月1日)记者从交警部门得知,死者正是驾驶员的儿子。

  侧翻在路旁的大货车、掉落的挡风玻璃、变形的驾驶室,散落一地的柿子。这是一起10月30号发生在西禹高速西安方向K1054处的交通事故。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事故路段时,依然能看到应急车道以及路旁的排水沟内都散落着不少柿子,而路旁的水泥路基也有多处被损坏。

  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临闫中队民警闫涛:30日凌晨5时40分许,接到报警称西禹高速西安方向有一辆货车侧翻,然后我们就立即向事故现场赶,到达现场后(看到)有一名乘客被压在车下,经过消防队约半个多小时的破拆,将受伤人员救出,受伤人员已无生命迹象。

  发生事故的厢式货车,事发前从太原拉了一车柿子,要送往西安,事发地点距离西安绕城高速入口,大约只有两公里。在事故中死亡的正是驾驶员的儿子,在车辆向右侧翻时,可能摔出了窗外,随后又被翻倒的车压住。而事发时车内共有三人,除死者外其余两人只是轻伤并无大碍。交警部门将驾驶员带回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临闫中队民警闫涛:清理现场的时候,用吊车将侧翻货车吊起,对于路上散落的柿子,能够继续销售的帮其清理,搬上货车运走,剩下部分车主表示,已经受损不需要了。

  可就是这些在事故中散落的柿子,有目击者拍到,周围的一些村民竟翻越护栏,跑到了高速公路上来捡拾柿子。对此我们要提醒一句,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七条明确规定,行人不得进入高速公路。这样的行为,不仅违法,更是对自身安全的不负责任。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