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婚夫妻频收骚扰信息 内容不堪入目

  qq给大伙的工作生活带来了便利,可是有一对儿新婚小两口,最近几个月被这qq消息折磨的不轻!

  张女士:“8月份的时候,有个自称老同学的人加我,刚加就说,我跟你老公早认识,还有很多和老公的暧昧信息,当时我特别崩溃。”

  西安的张女士和老公7月份刚结婚,可是从8月开始她的qq就陆续收到各种跟他老公有关的私密消息。

  张女士:“四五个qq号每天都给我发信息,内容特别下流,不堪入目。”

  张女士的老公:“我当时看到特别的气愤。”

  张女士说,为了这qq信息的事,自己和老公吵了很多次架,这些信息不光低俗下流,而且还有很多消息都和他们的隐私有关。

  张女士:“包括我和老公去过哪里,我们家的一些物品,包括我们出去办的哪些事情,对方都知道,我感觉我被监控了。”

  《都市快报》记者了解到,从今年8月到现在,张女士每天都被这些可怕地信息折磨着,为了不看到这些消息,他把qq里所有的好友都删除了,也设置了好友验证,可是这些消息根本挡不住,后来就连自己的家人也沦陷了。

  张女士:“对方甚至掌握了我家人的信息,对我的家人进行骚扰,其中的语言都没办法形容,也是很色情。”

  更为严重的是,对方竟然使用张女士的照片做头像,用张女士的名字申请了微信号,给她的家人发骚扰信息。

  张女士:“我现在真的到一种崩溃的边缘,我真的承受不了。”

  记者也就此事咨询了律师,律师说这种行为已经构成了骚扰,如果再不停止,张女士可以选择报警。

  (编辑:wsx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