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青海父母千里寻子续:儿子哭着打电话让接回家

  疑儿子陷入传销组织,青海父母千里寻子。10月29日本报刊发了青海张女士请长假千里寻儿的消息后,第二天张女士的儿子凯凯就主动与张女士取得了联系,凯凯目前已与家人团聚被其父母带回老家。但昨日记者联系到凯凯母亲后得知,凯凯现在的状况尤为让张女士担忧。

  “不知道孩子遇到了什么,除遍体鳞伤外,他所有的行李物品也都不见了。”电话里的张女士告诉记者,27日晚上,在本报记者与民间反传销人士小阮及辖区民警的帮助下,打掉两个传销窝点后,小阮又贴出了“寻人启事”,应该是这些信息让传销头目放出凯凯的。

  “比较突然,都还没有准备好儿子就打来了电话,还哭着让去接他回家。”张女士说,28日下午,她因为身份证及钱包丢失,在赶回青海途中接到了儿子打来的电话。“在宝鸡,一个破旧的房间,里面除了一张冰冷的床外,甚至还有老鼠出没,吃的饭菜都是在路边捡拾后回来用水煮熟的。”张女士说,儿子见到她时满眼噙着泪水,但儿子凯凯却从来没有承认是陷入传销窝点,而自称是在西安与朋友做生意赔了钱,之所以会变成现在这幅光景,是因为家里没有及时给他打钱。

  没人相信他说的话。张女士在电话中抽泣道:“儿子的一颗牙齿被打掉了,身上还有淤青,他佩戴的眼镜儿腿都断了,还用胶带纸粘着凑合着戴。从学校出来的行李也都没了,身上换成了一身破旧的衣服。”她说,凯凯18岁时,她花高价在香港买来送给儿子的手表也不见了,追问儿子这些细节时,他都选择默默离开,不做任何回应。

  当初叫凯凯到西安的女友在哪?“到西安后,他和女友在一起,后来被人分开了。”张女士说,儿子凯凯对于被叫到西安后的经历不太愿意多说,只是简单地告诉她,带着毕业证在西安见到女朋友没几天,女友就跟他分开了,至今也联系不上。

  看到凯凯的落魄样子,张女士终于忍不住哽咽道,她从没想到过儿子会变成那样,对于孩子离开家这半年的经历她也不敢细问,生怕触碰到孩子内心深处灰暗的经历。“找到了孩子,要感谢小阮,感谢警察,感谢记者能关注我寻找儿子的事,但目前让我最担心的是,这半年凯凯的经历会不会对他的心理造成伤害。”张女士担心地说。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