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爷孙三人门卫值班室内死亡 初步确定煤气中毒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朱经纬)再过半个月,暖气就该来了。当然除了集中供暖,还有很多人会自己生煤炉取暖。就在今天(11月1日)上午,因为取暖发生了一起惨案。

  上午十一点半,当记者赶到西安市建东街与安东街十字的时候,路边的120与警车早已停下,从急救人员口中,记者听到了噩耗。

  附近居民:人已经没了,尸体都硬了。

  顺着巷子,记者来到了事发地,海联小区的大门口,这里围满了群众。随后,现场的警察也是拉起了警戒线。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死者所在的位置就是眼前的这间门卫室。

  附近居民:他们院子里面的人每天要出车呢,问他们取钥匙,才发现的。老两口,还有老太太的孙子。

  居民们说,死者是海联小区的门卫老两口,老头姓郭,老太太姓吴,今年都六七十岁了。同时,和死者老两口同在屋内的还有他们年仅七岁的外孙。居民们说,昨天还见孩子在院子里玩耍,可到了今天却生死相隔,言语中满是遗憾。

  附近居民:(孩子)聪明的很,也长得漂亮,想不到的事儿,真想不到。

  现场,这名老者显得异常激动,因为就在昨天下午,他还与老两口像往常一样打着麻将。

  附近居民:我们是从七点打麻将到十点半,他说是嫌冷,要生炉子,后来我们就走了,娃都瞌睡了么。

  上午十二点十分,一名红衣女子来到门口,随后又进到院子里面,知情人告诉记者,他就是老两口的女儿,也是死亡孩子的母亲。

  处警的碑林分局太乙路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上午十点四十左右,当他们和120一起赶到现场时,看见屋内有一个蜂窝煤炉,同时能闻到屋内有很重的煤气味道,尸体上也出现了尸斑,初步断定,三名死者属于一氧化碳中毒。

  公安碑林分局太乙路派出所民警霍雍鑫:昨天风也比较大,可能是风把烟囱的气吹回来了,没有及时开窗造成的。

  上午十二点半左右,三人的尸体也被相继拉走。从老人亲家的口中,我们也了解到,除了今天出现的小女儿,老两口还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均在外地。目前他们也在联系家属处理善后事宜。民警也再三提醒电视机前的您,家里如果也是用煤炉取暖,请您注意通风,以免今天的悲剧再次发生。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