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女孩。失踪女孩。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原野)近期,全国各地女孩儿失联事件频发,所以说有女孩儿的家庭都显得小心翼翼,可千小心万小心,一位心急如焚的父亲还是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他的女儿不见了。

  失联女孩的父亲睢师傅:孩子是三点半从洛川(出发的),她姨夫送上车,坐上车以后到这儿就是她的舅在这儿(西安)接。

  就因为近期失联事件比较多,睢师傅专门儿让亲戚在车站两端接送女儿,可是孩子的舅舅在北客站左等右等,怎么就是不见人呢?

  失踪女孩的舅舅李师傅:五点四十多的时候到城北客运站,然后接到她的短信就是说是她马上十分钟以后就到了。

  就在等待的时候,又一条短信来了。

  失踪女孩的舅舅李师傅:第二条短信时间是六点零一分,她就给我发短信就说是你先别来了,我到了给你打电话。当时就感觉很蹊跷。

  着急的李师傅赶紧打听侄女乘坐的大巴,结果却大吃一惊。

  失踪女孩的舅舅李师傅:这个车当时人家就说是六点多就到了,不到七点就到了。

  既然车到了,小睢怎么不见了呢?舅舅吓得赶紧通知家人,这时手机又来了一条短信。

  失踪女孩的舅舅李师傅:然后一直到八点四十六的时候又发短信就说是在路上,马上就到。

  说是马上到,可是本该六点多就到西安的小睢六个多小时了还是没有音讯。

  失踪女孩的舅舅李师傅:关机,电话一直关机。然后,有时打电话,就是说能打通,但是没人接,响一两声就挂了。

  这让家人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怎么就联系不上了呢?19岁女孩睢佳筱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

  失联女孩的父亲睢师傅:孩子挺内向的,反正就是有些胆小。

  记者:之前没有发生过这种失踪的情况吗?

  失踪女孩的舅舅李师傅:没有,没有,没有。

  小睢父亲说孩子在西安没有同学和朋友,没有跟家人联系,真的是万分着急。

  失联女孩的父亲睢师傅:那现在,这个事情现在我也不知道,孩子到底到哪里去了?大人心情非常着急。

  家人为了寻找小睢想尽了各种办法,直到今天(9月17日)下午,当记者再次联系孩子的父亲时,得到最新消息说小睢找到了。他竟然是跟西安的朋友在一起,所以没有回家。

  虽说找到了失联的女孩儿让人松了一口气,可是不得不说请不要再玩儿失踪了,难道不知道这会让最爱你的家人紧张难过吗?请保持电话畅通,更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哎呀,这丫头太不懂得家长的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