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西安10月18日电(记者 张晨俊)2018—2019赛季全国女子篮球联赛18日开幕,“西北红狼”陕西天泽体彩女篮将在自己的第二个WCBA赛季里,向季后赛资格发起冲击。

  陕西天泽篮球俱乐部于2015年注册成立,目前俱乐部拥有一、二、三线及全运会4支队伍,肩负着代表陕西征战职业联赛,以及备战2021年本土全运会等重任。

  据介绍,随着福建、天津、河北等新军的加入,新赛季WCBA联赛扩军至18支球队,竞争更加激烈。为此,陕西天泽体彩女篮签约了WNBA“状元秀”阿萨·威尔森,充实教练班子,同时对国内球员进行了大幅度的“更新换代”。

  陕西天泽体彩女篮主教练、前男篮国手张勇军认为,与国内众多女篮劲旅相比,陕西女篮在整体实力、比赛经验等方面都存在明显的差距。“但球队并不惧怕每一个对手,我们将以进攻来带动防守,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希望陕西天泽体彩女篮的将士们,能够继承和发扬老女篮顽强拼搏、刻苦训练、不畏强敌的优良传统,在即将到来的WCBA新赛季中争创佳绩。”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