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锋) 3月10日记者从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得到了一个好消息,U23国足将在3月24日来到西安,和老对手叙利亚队进行备战印尼亚运会的一场热身赛。

  在两年前10月6日那个让陕西球迷难忘的夜晚,在省体育场国足与叙利亚队进行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关键比赛,最终国足0比1输给了叙利亚队。时隔两年,两支球队将在同一块场地再度交手,队伍变成了U23国家队,四年后这两支球队将成为两国下一届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力,所以本场比赛还是球迷关注的焦点,特别是教练团队依旧是里皮的团队执教。

  陕西体育产业集团、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董事长狄建民:“我们引进这场比赛,因为一方面近两年来没有高级别的国字号比赛,另外中国与叙利亚的比赛,是中国U23备战印度尼西亚亚运会的队伍,这支队伍的大部分球员将是下一届备战世界杯的核心力量,叙利亚近年来逐步成为亚洲的强队,所以我们希望大家多关注这场比赛,为中国队加油,为中国足球加油。”

  令陕西球迷关注的球迷价格也已经揭晓,分为50元到180元四个价格,这些票占整个票房百分之九十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