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韩岩)自1月25日全省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收网行动以来,汉中市公安局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重拳打击,全面开展围剿黑恶违法犯罪活动。截至2月8日,全市共打掉恶势力团伙21个,破案35起,抓获涉恶犯罪嫌疑人141人,缴获枪支1支。

  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汉中市各级公安机关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方针,按照“有黑扫黑、无黑扫恶、无恶治乱”的要求,严厉打击市霸、乡霸、村霸、路霸、沙霸等黑恶势力。

  城固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以叶某某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该团伙6人因非法拘禁、随意殴打他人被刑事拘留。

  2017年12月4日,犯罪嫌疑人英某、鲁某等8人与某KTV工作人员严某、曹某等3人发生言语冲突,对严某、曹某进行殴打。KTV多名保安及服务生到场后,英某又指使鲁某等人从驾驶的车内拿出多把砍刀对KTV工作人员进行殴打。汉台公安分局重拳出击,一举打掉了以英某为首的8人恶势力团伙,其中4人因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