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吕效骞)违章停车,交警本就该依法处罚,可商洛洛南县一男子竟对交警此举不满,不但翻拍执法民警公示照还在网上跟帖诋毁辱骂交警执法行为,最终,为自己这种行为付出代价。

  洛南县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当天晚上,我们城区中队巡查班对城区进行交通秩序保畅,在西新街发现杨某的车辆违停,我们对该违停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依法纠正,并依法处理。”

  自己的车被贴了罚单令杨某一直耿耿于怀,于是他专程找到城区交通警察文明执法公示牌,对执法民警公示照片进行翻拍,还在某自媒体网站跟帖上传执法民警照片,并发表文字诋毁辱骂交通警察执法行为。本以为没事儿的杨某,没想到随后就被带到警察局。经过公安民警的教育引导,杨某也认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同时对自己的冲动深表后悔。

  犯罪嫌疑人杨某:“我在网上骂了交警,对这事情比较后悔,我认识到自己错了。”

  目前,杨某被警方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洛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办案民警:“提醒广大网友,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在网上违法犯罪必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