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兴平市的一处公园附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目击者看到多人倒在血泊当中。记者赶到咸阳兴平市的莽山路了解到,事发在10月22日下午五点多,当时一辆灰色帕萨特小轿车从一个由北向南的大下坡的坡上冲了下来,冲向了两边的人群。

  据了解,当时一辆相向行驶的公交车行车记录仪拍摄到事发一刻,失控的轿车蛇形冲向人群,有人被轿车撞飞了起来。目击者:“吓死人了……”从目击者描述的情况来看,轿车从坡上冲下时丝毫没有减速,先撞倒一辆电动车后,冲向后面的人群,先后有五六人被撞倒,这其中就包括今年六十岁的孙永平。死者孙永平的儿子 孙魁:“本来计划就是在本月31号退休,31号还过(60岁)生日,结果就发生了这个事情。”

  事发时是周天,到事发路段附近逛公园的人很多,可因为这次出游,13岁的杨文东再也没机会走进课堂。死者杨文东的母亲康雨雨:“这是家里的老三,难过的很,现在我们天天在医院太平间守着……”死者杨文东的父亲杨全长:“据公安说,这个人有吸毒史,是榆林子洲人,现在都第五天了,还没抓到人。”目击者说,如果不是肇事车撞上正对面的一辆公交车停了下来,还不知道多少人要遭殃,而无良的肇事车司机却在第一时间溜之大吉。

  从警方调查的情况来看,肇事司机姓高,31岁,榆林子州县人,今年三月因吸食海洛因被榆林警方抓获。事发后逃跑,疯狂驾车撞人动机不明。同时,《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在这起事故当中,有一对年轻的父子,36岁的父亲王献刚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就是带着孩子在家门口遛个弯,却遭遇了这场无妄之灾。脑死亡伤者王献刚的姐姐 王献珍:“我看见他躺在病床上,你都不知道我是什么心情,弟弟的儿子也受了伤,他那么小的,躺在病床上不停地哭不停的闹,我弟弟生死不明。医生每天都说他的脑部已经死亡了,见了大夫就说没有希望,渺茫的很。”王献刚四岁的儿子可能受到惊吓和颅脑损伤,仍不停地哭闹,年幼的他还无法预料,自己的父亲恐怕再也醒不过来。

  记者从兴平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对肇事司机高某的抓捕仍在进行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