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高维佳 李生超) 再过几天,学校就开学上课了。然而今天(8月20)早上,安康城区发生一起令人痛心的事,一名年龄约十六七岁的男孩儿跳楼自杀。

  通过网友现场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在安康城区秦巴市场一巷子里,一男孩躺在地上,身边有大量血迹。孩子的父母蹲在旁边痛哭不已,四周站着许多围观群众。据早上在此卖菜的尹大姐介绍,事发时是早上六点多钟,很多人是在听到一声巨响才知道有人跳楼了。

  目击者尹大姐:“我离他有十几米,我听到一声响声,(他从楼上掉下来)把电线压断了,从电线上扑通一下掉下来了。”

  现场围观群众:“听他们说就是因为跟他爸爸吵了两句,然后他爸打了他两下。”

  据了解,男孩是从六楼坠落的,120赶到现场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围观群众介绍,男孩儿来自周边农村,今年十六七岁,开学上高一,随同在城里打工的父母在此租房居住。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