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晚上8点左右,对于薛先生而言定是毕生的一个噩梦,妻子骑电动三轮车带着三个孩子回娘家,不想遭遇车祸,孩子的妈妈现场身亡,三个孩子两个在急救!

  薛先生说,当天下午5点多,妻子还给他发过视频聊天邀请,当时在开车就没有接。等到薛先生回到家准备和妻子联系时,母亲的一个电话让他瞬间崩溃。

  薛先生:“我妈就说,她的孙子……我就知道出事了。”

  薛先生一共有三个孩子,大女儿今年11岁,还有一对8岁的双胞胎儿子,当时都在妈妈骑的电动三轮车上,而他们的车正行驶在渭南市蒲城县陈庄镇白卤村回娘家的路上。

  薛先生:“当时一个大车把前面的面包车给追尾了,我媳妇开车电动三轮车在前面,面包车又撞到我媳妇的三轮车上。”

  在强大的撞击力下,电动三轮车瞬间翻车,薛先生的妻子和孩子都被撞飞了出去。孩子的姑姑第一个赶到现场,看到现场有一摊摊血迹……

  孩子姑姑:“我当时的腿就软了,没办法走路了。人家把我抬过去的时候,我弟媳妇就躺在那,不省人事。”

  据了解,薛先生的妻子,当场没有了生命体征……

  薛先生:“我跟她感情特别深,现在就觉得天塌下来了一样。我现在都不敢进我们的房子,一进房子全是她的影子。我去取衣服都是让别人去取的。”

  薛先生的大女儿现在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薛先生:“我宁愿我自己去受那份罪,她(大女儿萌萌)一个小孩承受的比一个大人承受的都多,头部从这里到这里全部开裂了,那个头皮还有那个脚,简直都不是她自己的一样。”

  薛先生说,大女儿一直是他的骄傲,特别懂事优秀。

  薛先生:“前一阵她得了一个书法大赛奖,她还没给我说,她想给我一个惊喜。她从一年级到现在五年级,一共得了24张奖状。”

  除了大女儿,还有双胞胎中的大儿子现在也在当地医院进行救治。两天过去了,薛先生和家人还没来得及从失去家人的悲伤中走出来,如山的医药费更是雪上加霜。

  薛先生:“我们都是打工的,光大女儿(治疗费用)算下来就得40多万,我没有那个经济能力了……”

  如果您想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请拨打薛先生的电话献上爱心。

  薛先生电话:1839216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