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宝鸡讯 (记者 鲁鹏飞)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要求,令行禁止,推动八项规定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12月28日下午,宝鸡市纪委就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通报。

  凤翔县疾病控制中心协理员寸学大操大办女儿婚事问题。2016月2月26日至3月7日,寸学先后4次在不同地点办酒席60桌,招待宾客610人,收取礼金28000元。凤翔县纪委给予寸学党内警告处分。

  凤县计生服务站站长欧阳彪违反规定发放奖金问题。2015年2月,经欧阳彪审批同意,以“善行义举”的名义给凤县计生服务站6名职工每人发放300元奖金,共计1800元。2015年6月,凤县计生服务站用经费为全站职工重复发放2014年目标责任制奖金共计56000元。凤县纪委给予欧阳彪党内警告处分。

  金台区工信局原纪工委书记郭天荣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问题。2013年“五一”期间,郭天荣接受宝鸡市振兴纺织公司邀请,去太白、洋县等地游玩,途中食宿、门票、油费等均由宝鸡市振兴纺织公司承担。金台区纪委给予郭天荣党内警告处分。

  岐山县京当镇宫里村党支部书记朱小春用公款购买烟酒茶等问题。2013年至2015年期间,朱小春先后用公款购买烟、酒、茶、水果、礼品等8617.10元,违规报销出租车费、加油费2966元。岐山县京当镇党委给予朱小春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宝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深入治理“四风”隐行变异问题,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宝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畅通监督渠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