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王不帅)9月28日,2015陕西省金秋旅游节开幕式暨宝鸡休闲旅游年浪漫红叶季、凤县金秋红叶观赏节启动仪式在陕西省凤县举行。这是陕西金秋旅游节自举办以来,首次在西安以外的城市举办。

  凤县县委书记郑维国在发言中说:“凤县以旅游谋未来,县城综合实力连续六年跻身陕西省十强县之列,把全县当大景区打造、把县城当星级酒店管理、把乡村当休闲景点建设、把凤羌文化当灵魂塑造,年接待游客量稳定在300万人次,‘秦岭花谷七彩凤县’旅游品牌享誉四方,先后荣获中国生态文化旅游强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陕西旅游示范县等荣誉称号。”

  网评陕西十大最美秋色 凤县获得最具人气奖

  首届“陕西最美秋色”活动吸引众多网友参与,陕西全境40处秋季特色景观参与评选,西岳华山日出、壶口金瀑卧虹、太白山云海、凤县秦岭花谷、红河谷红河丹崖、南宫山层林尽染、照金香山红叶、天竺山红叶、福地湖荷塘月色、礼泉果乡秋色最终入围“陕西最美秋色”10大景区。2015陕西金秋旅游节秘书处联合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西北旅游》杂志社等单位联合发起的首届“陕西最美秋色”评比活动得到了旅游行业和广大网民的广泛支持,陕西全境40处秋季特色景观参与了网络评选,最终最受网民欢迎的10大景观成功入围。

  获得“陕西最美秋色”的10大景区是:西岳华山日出、壶口金瀑卧虹、太白山云海、凤县秦岭花谷、红河谷红河丹崖、南宫山层林尽染、照金香山红叶、天竺山红叶、福地湖荷塘月色、礼泉果乡秋色。2015陕西金秋旅游节秘书处联合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西北旅游》杂志社等单位联合发起的首届“陕西最美秋色”评比活动得到了旅游行业和广大网民的广泛支持,陕西全境40处秋季特色景观参与了网络评选,最终最受网民欢迎的10大景观成功入围。获得“陕西最美秋色”的10大景区是:西岳华山日出、壶口金瀑卧虹、太白山云海、凤县秦岭花谷、红河谷红河丹崖、南宫山层林尽染、照金香山红叶、天竺山红叶、福地湖荷塘月色、礼泉果乡秋色。

  其中,凤县荣获“最具人气奖”。灵官峡、212省道沿线、通天河景区,沿途山水相映、秋色宜人的美景已醉了秋天,最美的秋意等着游人观赏惊叹。秋叶烂漫,奇石更增意趣;天蓝云白,色彩别样动人;飞瀑轰鸣,林深更得幽静。最美秋天来了,错过再等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