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我省今后每年新改扩建20个以上县级公共体育场

  本报讯(记者 毛毛)9月15日,记者从省政府召开的加快县级公共体育场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为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促进体育公共服务普惠化、均等化,进一步加快县级公共体育场建设,我省从2015年起,每年新建、改扩建20个以上县级公共体育场,到2020年,实现县级公共体育场全覆盖。

  据统计,截至目前,我省需要新建或扩建的县级公共体育场还有73个。目前基层还存在认识不平衡,选址问题难落实,资金投入存在缺口及贪大求全等现状。为了确保实现在2020年以前完成全省县级标准体育场全覆盖的目标任务,9月8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加快县级公共体育场建设的通知》,要求从2015年起我省每年新建、改扩建20个以上县级公共体育场,重点帮助在建工程建成投用,未建项目尽快建设,建成的学校体育场适当改造相关设施以便对市民开放,建成未达标体育场扩建达标等。到2020年,实现县级公共体育场全覆盖。县级公共体育场包括标准足球场、400米塑胶跑道、单侧看台。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