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马上要开学 榆林一家幼儿园却神秘玩消失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眼看就要开学了,可榆林一家全国连锁的私立幼儿园竟然一夜之间关门消失了,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众多的幼儿家长措手不及。

  根据家长们的反映,记者来到了榆林榆阳路与长城路十字路口的米其儿幼儿园,只见卷闸门紧锁,里面没有一个人。

  家长:他们昨天(8月24日)给家长发了一条短信,说是有人举报教育局了,现在要关门了,我们现在打电话找不到人,发短信他也不回。

  这家幼儿园给家长们群发的短信上说:因被同行业举报,我园的楼层和户型不符合教育局规定,导致无法经营。经核算,按照入托日期起,所报课程剩余不足半月,园区不予退款。给家长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这样的短信让家长们难以接受。目前,除了给一些收到短信的家长退还了部分费用,大部分家长未收到到园方任何通知和退费。

  家长:我交了24800,没有提前跟家长说,商量一下他们要关,要经营不下去了,一句话都没说的。

  家长:莫名其妙的就关了,有的娃娃刚报名,有才报名不到一个月。

  据了解,米其儿幼儿园是一家国内连锁教育机构,记者多次联系幼儿园负责人张女士,电话始终无法接通,随后记者又致电米其儿国际早教全国客服。

  记者:我想了解一下,在陕西的榆林有一家米其儿早教是加盟咱们这里的吧?

  米其儿国际早教全国客服:嗯,对。

  记者:礼拜天榆林的米其儿突然一夜之间消失了?我想咨询一下咱们现在知不知道这个情况?

  米其儿国际早教全国客服:那这个情况我们还不了解,这样的话我们还要了解。

  就在记者发片前,很多家长打来电话说,榆林一家跑腿公司陆续把孩子的被褥和生活用品送到了家长手中,未退的费用却仍未解决。目前,家长们已经将情况反映给了榆阳区教育局,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