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人坠楼死亡。”昨日16时40分本报接群众热线报料称。

  17时,记者赶到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看到,该局门前右边人行道靠里处,有一处用红色横幅围着的警戒线,坠楼人员已经被120拉走,地面上残留的血迹用纸箱遮盖着。在坠楼现场上方该局办公楼上,只有5楼窗户开着,辖区派出所民警已经在现场维持秩序,汉滨公安分局刑侦人员随后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

  记者经询问门口的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证实,坠楼者的确是该局的人。“是我局的一名副局长,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该工作人员不愿多说。

  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门卫付师傅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大约在16时30分左右,是门前金州城小区的保安看见后喊他过去的,他过去才发现坠楼的是自己单位的一名副局长,立即通知了局领导并拨打了120“该副局长姓唐,40多岁,办公室在3楼,人掉下来后一名小区的保安班长赶过去摸了一下,就说已经不行了。”付师傅介绍说。

  据付师傅讲,中午上班时间他送报纸进唐副局长办公室时,看见唐副局长当时趴在办公桌上,好像身体不太舒服。20多天前他曾在医院住院治疗了两星期,然后就一直在单位上班,但没有发现有啥异常。”付师傅说。

  “今天下午4点左右,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唐某从办公楼坠落,事发后,伤者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安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昨通过安康市政府网站发布了“安康市药监局一干部坠楼身亡”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