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宋雨实习生李炜)李师傅住在永松路,昨天一早,他去陕西省人民医院看完病后,打车回家。11点40分左右,出租车到了永松路,打车费11元。司机找过零后,他整理零钱,匆忙下车。

  没走几步,他摸了摸裤兜,发现手机不见了。这下可把他急坏了,想了半天才回忆起来,可能是刚才整理零钱时,把攥在手里的手机,顺手放在车后座了。

  这部苹果手机,是去年儿子给他买的,还蛮新的。车开走了,没有拿发票,没有记住车牌号,怎么办?他跑回家,用老伴的手机,给他的手机打电话。电话是通的,无人接听。再打,还是没人接听。

  他连午饭都不想吃,垂头丧气坐在沙发上,扇扇子。半个小时后,老伴的电话响了,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你的手机丢在我车上了,我给你送过来。”

  他不太相信,赶到小区门口,果然,刚才那位的哥已经站在路边了。的哥还了手机,扭头离开,李师傅想要感谢,却被谢绝。

  记者昨天联系上了这位的哥杨光武。他说,当时李师傅下车后,紧接着来了个30多岁的女乘客,要去大唐不夜城。后来,车上总有手机铃声响起,断掉,又响起。“我感觉不对劲,就问她,为啥不接电话。她不回答,我转头朝后看,她旁边放一部手机,我就知道是李师傅丢的了。”把女乘客送到目的地,杨师傅拉住她,让她把手机交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