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话叫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说的就是这单反相机太贵。

  看看这架势,是要卖相机吗?可要说起这价格,您可能要吓一跳,这14台机器需要50万左右。

  摄影发烧友雷先生:“我第一台相机是五年以前,花了七千块钱买的,当时就想这东西怎么这么贵,过了两年发现设备跟不上了,就换了一套,又花了3万多。”

  雷先生说自己一开始也是被相机的价格吓了一跳,可慢慢接触后才发现,自己身边也有很多很多和自己一样的爱好者。

  摄影发烧友雷先生:“职员、工人、白领、司机,基本上月薪都在4000到5000左右,都是攒的,一年买一点设备。”

  10个月的工资才够买相机,摄影穷三代,这句话真不亏说。不过人家发烧友说了,大家都是为了好的作品在坚持。

  同时,摄影师也告诉记者,这把人拍漂亮只需三步。

  摄影发烧友雷先生:“第一就是背景要简单,尽量干净,第二是模特脸上要有光线,第三是模特的姿势要尽量自然、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