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汉中讯(记者刘猛)镇巴县11岁女孩小云(化名),因患病在镇中心卫生院就诊时,前后两次遭到了主治医师——该院副院长余某的猥亵和性侵。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余某因涉嫌强奸已被镇巴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小云今年11岁,家住镇巴县三元镇。今年8月25日,小云发现自己下身长了一个肿瘤,于是便和家人一起来到三元镇中心卫生院就诊。

  当时给小云看病的,正是这家医院的副院长余某。余某对小云进行检查后,当场就决定在当日下午对小云进行手术。

  让小云家属感到意外的是,余某在手术的过程前后,既没有下达任何医嘱,也没有通知任何护士跟他一起做这个手术。当天整个手术过程,只有余某和小云两人在手术室内。

  小云被推出手术室,其家属得知手术成功,也没有疑虑。但是到了8月30日,余某再次要求小云到手术室内进行复查。当时小云的家属提出,希望能够陪同小云,但是这一要求遭到了主治医师余某的拒绝。

  在第二次复查结束,小云从手术室出来后,就告诉她的家人,自己遭到了余某的欺负。小云的家人意识到不好,随即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将余某带回调查。

  经警方查实,余某在8月25日对小云进行手术的当天,就对小云进行了猥亵,由于当时小云的身体处于麻醉状态,没有任何察觉。而在8月30日进行复查时,余某第二次对小云进行了性侵。案发后第二天的8月31日,警方对余某进行了刑事拘留。

  据了解,余某现年34岁,2009年开始担任三元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已婚,并育有一子,现年8岁。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余某因涉嫌强奸已被镇巴县检察院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