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传媒网讯 (记者 李琼燕 通讯员 张鹏飞)2014亚洲残疾人运动会10月19日在韩国仁川文鹤体育场开赛。继前两天我省运动员捧回1枚金牌和1枚银牌后,入选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的我省8名运动员奋力拼搏、勇于超越自我,全面掀起夺牌高潮。至10月22日下午,共获得4金4银2铜的佳绩。

  董飞霞在自己的弱项标枪比赛中夺金后,稳定发挥,再添主项铁饼金牌1枚,一人独揽2枚金牌。金亚维在轮椅竞速项目女子200米、400米、800米T54级的比赛均获得银牌。乒乓球小将杨倩在TT9/10级单打比赛中夺冠,团体比赛中有望再添1金。残奥会冠军夏江波在S3/4/5级20分4X50男女混合接力赛中夺冠,由于本次亚残会重轻合并级别,其个人自由泳项目成绩不占优势,夺金基本无望,仅获得2个第7名。白娟在S3/4/5级自由泳两次比赛取得1银1铜。乒乓球运动员翟祥取得单打铜牌。

  据悉,上届亚残会我省有15名运动员参赛,共取得6金3银1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