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李凌风)同样是在昨天(10月21日)晚上还有一起悲剧发生在西安市子午大道上。

  晚上七点本应是大伙儿回家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可是在西安子午大道和环山路十字旁却是人头攒动,而在冰冷的马路上躺着的这个人,却再也回不了家了。

  西安环山路围观群众:我们刚开到这儿,一看中间路躺着个人,我感觉不对,我们三个把车一停,赶紧在这儿抬桌子,(把)现场保护(起来)。

  为了保护现场,附近村民用草堆等杂物做了简易围挡。死者的位置是在由西向东方向的路中间,地上满是玻璃渣滓和车辆的碎片,离死者不远处还有一个手推车,通过镜头可以明显的看到手推车的右扶手已经严重变形,可见当时的车速之快。

  死者亲属:(死者)是我嫂子,大嫂子。

  记者:那她今天干什么去了?

  死者亲属:听群众说她到对面套石磨(磨面)去了。

  出了这么大的事故,可在现场记者并没有发现肇事车辆。

  西安环山路围观群众:谁也不知道,这肯定是个肇事逃逸。

  据了解,被撞者是一名五十岁左右的女性,张村人,下午六点半,磨完粮食准备过马路回家,没想到就发生了意外。经过勘察,在现场记者和交警并没有发现任何刹车痕迹,而且目前也没有目击者看清车辆和车牌号。交警根据地上的车辆碎片推测,肇事车应该是一辆白色小车,在肇事后向东逃逸。目前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交警大队正在全力追逃。

  肇事逃逸必定逃不过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