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全区2018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10月25日,临潼区统筹办副主任刘增龙带队到多个项目建设一线,现场督导察看项目进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徐杨街道徐杨村、栎阳街道瓦郑村、交口街道新民村、任留街道南屯村的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督导工程资金使用、施工方案、建设进展情况,“问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难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

  刘增龙强调,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被列为为民办好的十大实事,是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目前2018年已接近尾声,各街道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查找问题短板,研究制定方案,确保迎头赶上,逐一研究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的措施和办法,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督导组要求,各街道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工作方案,做到目标、人员、措施明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要强化担当和责任落实,依法依规解决好难点问题,为推进落实建设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按照一周为一个阶段,采取周报制度,每月汇总、严肃问责的工作要求;要提前谋划好项目建成后为民办实事,推动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让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中不断提升获得感、认同感、幸福感。(来源:西安市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