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

  2018年5月8日上午,临潼区在秦安酒店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临潼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张发俭主持。市农林委副主任任稳安,临潼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浩,副区长徐毅,区农林局党委书记、局长姚晓宁,区统筹办主任范相辉,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农业副主任、农业科长,参与产改村支部书记,区产改办全体工作人员,区统筹办全体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副区长徐毅宣读了《关于切实做好我区2018年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通知》,区长王浩就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讲话,市农林委副主任任稳安讲解了农村权制度改革有关政策解读及做法。

  区长王浩强调,抓好临潼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一是要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吃透政策,明确目标,准确掌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内涵要义;三是要夯实任务,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各项工作;四是落实责任,加强宣传,确保改革任务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