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上午,阎良区统筹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培训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倪广天主任的讲话和李岁会副主任、车顿善副巡视员的辅导报告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关于当前工作的具体要求。

asd

区统筹办刘志强主任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市会议精神,抓好区委区政府确定的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一要抓紧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等文件的提请上会,并建立确保方案落实的工作机制;二要高质量、高效率的推进统筹办承担的各项统筹城乡重点工作、重点工程任务的落实;三要加强学习培训,培养工作队伍,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四要当好区委区政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参谋和助手,谋大事、干实事、干成事;五要在区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各部门各镇街和广大群众的力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区统筹办自觉担负起统筹协调、试点示范、督导检查、考核通报等工作职能,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为努力把我区建成全市乡村振兴示范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统筹办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