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7月25日晚上,西安的一位的哥在开车行驶过程中,突然感觉身体不适,4个小时后这位的哥不幸身亡。

  这是出租车上的一段监控画面,画面中的的哥张师傅,昨天傍晚6点多,向他的朋友发出了求助信息:(微信语音)哎呀, 我感觉我不行了,感觉不对,快来帮帮我。

  的哥张师傅的朋友:“他说他的车就停在交大东南门那里,从6点35开始一直跟我联系着,我当时离得远,就赶紧往跟前赶,我跟他视频的时候,他当时就是上气不接下气的。”

  接到求助信息的的哥们,从四面八方赶向张师傅所在的位置。他们说刚开始提出叫120,但是被张师傅拒绝了。

  的哥张师傅的朋友:“我当时见到他后,他的状态很不好,就赶紧拉他去了医院,但是他以为自己是中暑了,就不进去。”

  张师傅的朋友说,当时先去了一家他常去的小诊所,医生检查后发现问题严重,随后又送到了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从医院的门诊病历上可以看出,张师傅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无意识,颈动脉搏动消失。

经过抢救,在晚上的10点34分,张师傅被宣布死亡,临床诊断为心源性猝死。经过抢救,在晚上的10点34分,张师傅被宣布死亡,临床诊断为心源性猝死。

  据了解,突发意外身亡的的哥张涛,还是家里的独生子,家庭条件很困难。

  猝死的哥有一儿一女  妻子无工作父亲借钱看病

  今年34岁的的哥张涛,是咸阳市旬邑县清源乡赵家湾村人,他的亲戚说张涛很小的时候,母亲就早早离世。

  张师傅的姑父:“张涛一岁左右,他妈就因患有风湿心脏病死了,他爸就把他弄到她奶奶那去了,养到17岁,他奶奶去世了,他就出来打工。”

  2014年张涛拿到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成了一名的哥,至今开出租车已经有5个年头了。而他在事发前所驾驶的这辆出租车,是从今年一月份开始开的,他一直上的都是夜班。

(事发时,张师傅所开出租车)(事发时,张师傅所开出租车)

  车主的亲戚:“开车跑到到交大东南门,感觉身体不舒服,他就给车主打电话说,车主说你能开车不,他说开不了,车主说开不了你把车放那里,往医院走。”

  没想到,后来就发生了让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事情。张涛的妻子目前也没有工作,家里一儿一女,一个六岁一个两岁半,年龄太小,现在也完全意识不到他们的父亲已经离开了。而前不久张涛的父亲大腿骨折,看病还是借的钱,就连昨晚他们处理后事,临时住宿都是亲戚帮忙筹钱。

  张师傅的姑父:“太平间要押金两千元,他们家都拿不出来,住店押金一百元都是我给帮忙出的。”

  今天,西安出租汽车管理处、出租汽车协会以及西安福华出租汽车公司共拿出一万元慰问金交给家属。福华公司也在公司内发起了爱心募捐活动,公司员工和驾驶员们纷纷捐款表达爱心,今天共捐款2850元。

  张涛父亲:“五口子人,就靠他主劳力,现在是走投无路,实在没办法。”

  望家属能早日度过困难期,如果您愿意伸出援手帮帮他们一家,可与张涛妻子取得联系(电话:173 9166 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