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陕西站在西安正式启动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出席启动仪式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 实习生 兰逊鸽)6月27日下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陕西站在西安正式启动。该活动将于2019年6月下旬至2020年2月底举行,包含了田径、足球、击剑、艺术体操、轮滑等10余个体育项目。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以建设体育强省为目标,以满足广大青少年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以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增加青少年体育培训服务有效供给为落脚点,通过活动助推陕西体育“1155战略”取得新成效。

  据了解,此次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陕西站活动遍及陕北、关中、陕南,不受地域限制,实现全覆盖。在项目设置上包含田径、柔道、足球、跆拳道、篮球、乒乓球、击剑、游泳、艺术体操、轮滑、武术散打、羽毛球、棒垒球等10多个项目。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表示:“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在陕西的开展将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提供一个了解体育、参与体育、强身健体的平台。希望他们能够参加至少一个体育项目,掌握一项体育技能。同时,要不断深化体育改革,以我省承办十四运会为契机,为陕西建设体育强省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