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西安北郊凤城一路东段的一个小区里,从昨天到今天,小区的居民纷纷在唏嘘,他们都在议论一起惨案。

  6月25日凌晨,一个年仅两岁的男孩,在小区的游乐场被自己母亲的男朋友殴打致死。

  记者了解到,事发前,这个小男孩跟随自己母亲和母亲的男朋友,就居住在这个小区里。

  小区住户:“前天晚上十二点多,说是两口子打架,把娃打死了。”

  小区住户:“把小孩打死了,把小孩妈妈打伤了。”

事发当天晚上,周围邻居都听到了吵架的声音。事发当天晚上,周围邻居都听到了吵架的声音。

  小区住户:“好像喝醉酒了, 打架了。”

  小区住户:“那个男的抱着娃跑呢,他可能自己也害怕了,我那邻居说,听见他抱着娃喊杀人了,杀人了。”

  随后,记者来到了出事这户人家的家门口。据了解,这户人家平时居住着一男一女,还有一个两岁左右的男孩。

  在事发之后,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已经将这户人家的大门用封条封了起来。

  小区住户:“我在家里带娃睡觉着呢,听见楼下有人喊得厉害,说是120来救了半个小时,娃不行了。”

  小区住户:“说是娃耳朵耳膜出血了,半个脸肿了,是个男孩,两岁零四个月大。”

  小区一位刘姓住户说,120抢救时他就站在旁边。

  刘姓住户:“120也来了,就在救护车里抢救小男孩,但半小时后就宣告死亡了。小男孩实在是太可怜了,抢救的时候他妈妈一直在救护车上,她也受伤了,派出所民警直接把这个男的带走了。男的目测35岁上下,南方口音,身高1.74米左右,圆脸短发,偏胖,事发时穿着黑色短袖,额头上还有个伤疤。”

  小区住户说,孩子的妈妈和朋友在小区一块经营着一个汗蒸馆,而这位朋友在当天晚上也接到信息。

  记者:“她当天晚上给你打求救电话了是吗?”

  孩子的妈妈的朋友:“不是,她是给我发的微信。”

  记者:“内容是什么?”

  孩子的妈妈的朋友:“就是求救报警一类的。”

  记者:“女方身上的伤有没有问题?” 

  孩子的妈妈的朋友:“女方的伤也很严重。”

  记者了解到,在事发后,警方已经现场就将涉嫌杀害男童的男子控制了起来。而对于这起刑事案件的起因、经过,辖区警方还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