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昨天(5月26日)下午,在西安市雁塔区精典四季花园小区发生了一起惨痛的交通事故,最终造成一名儿童腿部受伤,另一名儿童不幸身亡。

  昨天晚上,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出事的车位上残留着一些血迹,车位外还拉着一道警戒线,有业主自发在旁边点上了白蜡烛。

小区住户:“我们大家在这摆上祭奠的蜡烛,愿逝者安息。”

  小区住户:“我们大家在这摆上祭奠的蜡烛,愿逝者安息。”

  据了解,5月26日下午5点左右,这场意外就发生在该小区的64号停车位上,事发时有两名女童正在车位附近玩耍。

  小区住户:“好几个人出来在这抬车,当时我也不知道啥情况, 就一起帮忙抬车,车抬起来后,就把孩子从车轮底下抱出来,我看了一眼孩子,孩子嘴里鼻子里都有血。”

  小区住户:“我们小区地方不大,院子里也停满了车,两个孩子当时是在楼下玩耍,家长离得不太远。孩子比较小,司机停车的时候可能没有看见,直接轧上去了,年龄稍小的女孩当时就不行了。”

  年龄较小的女童被救出来后迅速被送往了医院,但由于伤势过重,女童还是不幸离开了人世。

  小区住户:“还有一个孩子是轻伤, 她妈妈抱着她去医院了。”

  小区的众多业主也对这样的意外深感悲痛。目击者说,肇事司机并不是小区的业主。

  小区住户:“这个车位是小区管理的固定车位,但是目前据我了解,肇事车主的车并不是固定车位的车。”

还有细心的住户发现,肇事司机当时所穿的鞋子并不能驾车。还有细心的住户发现,肇事司机当时所穿的鞋子并不能驾车。

  小区住户:“是三十多岁的一个男的, 脚上穿着人字拖。”

  事发后,辖区的西安公安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将肇事司机带走。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