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鄠邑区依法对侵占河道的太平三桥峪亚伟鱼庄违规鱼池进行了拆除。西安市鄠邑区依法对侵占河道的太平三桥峪亚伟鱼庄违规鱼池进行了拆除。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 通讯员 田森)鱼池无手续、侵占河道、乱搭乱建……今天(4月28日)上午,西安市鄠邑区依法对侵占河道的太平三桥峪亚伟鱼庄违规鱼池进行了拆除。

  拆除现场,鄠邑区景区管理局、公安分局、城市管理局等单位70多名工作人员紧密配合,严格按照安全生产、铁腕治霾有关规范程序进行拆除。今天中午,占地300余平方米违建全部拆除完毕。

  鄠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鄠邑区将继续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农家乐,对侵占河道、压占林地、土地违法农家乐予以拆除。并全面消除农家乐“五类乱象”,做到垃圾分类、餐厨卫生、油烟排放、污水排放均达标,使农家乐休闲度假等多种业态实现绿色发展。

  据了解,鄠邑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4月1日开始,针对农家乐“无证照经营、乱搭乱建、乱排乱放、垃圾乱堆”等突出问题,发布了整治通告;成立了专项行动指挥部,起草了专项整治方案,对沿山镇街,景区管理局357户农家乐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卫“问题农家乐”停业整顿,限期整改。对涉及非法占用土地,侵占耕地、林地,擅自改变土地性质、用途开办的农家乐,依法依规予以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