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业主:我这小孩要是过两年上了旁边的小学,我都不敢让她一个人上下楼,出小区。

  同期声:说话的这名男子住在西安市北郊某小区,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上周日的下午,小区电梯里发生了一件让人既气愤又害怕的事情。

  同期声:有孩子的家长注意了,小区里有色狼,不要让孩子单独在电梯里。

  同期声:根据小区业主发布在业主群里的信息可以看到,一名身穿外卖服装的男子,对一名小女孩又是搂抱,又是亲吻,这样的行为迅速引起了公愤。

  业主:我很生气,做这个事情,是什么人啊

  业主:我最近马上要生小孩了,看见这个消息,心里挺难过的

  同期声:在做出不轨行为后,这名外卖员离开了小区,不过这名外卖员并没有刻意的遮挡面部,而且送外卖的时间、地点能够精确到这名外卖员本人。外卖员所属的外卖平台,证实了此事。

  外卖公司工作人员:骑手现在已经被北关派出所找到,当天晚上就被拘留了

  同期声:记者了解到,被侵犯的女童当时是去托管班,在电梯里和这名刚送完外卖的骑手相遇,随后遭到了猥亵。那么这名外卖员为何要这么做?

  外卖公司工作人员:首先这名骑手是没有案底的,这名骑手的平时情况看不出来会做这种事,我们也是挺惊讶。

  同期声:而家长在遇到类似情况的时候,一定要学会冷静处理,孩子心理异常的话,一定要及时寻找教育、心理学家介入,目前这名外卖员已被警方处于15日拘留。

用户热评用户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