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嘉)昨日记者获悉,西安市新认定帝尔航空科技企业孵化器等13家孵化器为西安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截至目前,西安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达到26家。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指以科技型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为入孵企业提供研发、中试生产、经营的场地和办公方面的共享设施,提供政策、管理、法律、财务、融资、市场推广和培训等方面的服务,为降低企业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企业的成活率和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业服务载体。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每年认定一次,由科技企业孵化器提出申请,经所在开发区(基地),区、县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审核,由科技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今年,西安市新认定的13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包括:帝尔航空科技企业孵化器、亿蜂·西安电子商务科技企业孵化器、西安小蜗牛众创空间、西安sunpark凤七新生代创业孵化基地、西安全息双创综合产业孵化器、雁塔区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西部云谷·乐创空间、陕西微软创新中心互联网创业孵化器、陕西西咸新区西部云谷孵化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大数据创业孵化器、西安优客工场、闪电孵化器、大唐电信移动互联(西安)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