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

  叔叔拿着钱 对我把头点

  我高兴地说了声叔叔再见

儿歌唱得好儿歌唱得好

  不过如果你捡到的不是一分钱

  而是

  十万块钱呢

  昨天(10月27日)晚上八点多,长安大学大二学生董煜辉乘出租车回学校时,在车上发现了一个纸袋子,而他打开那一瞬间,有点懵。

  长安大学大二学生董煜辉:我在凤城六路与文景路十字上的出租车,我坐在后排,发现左侧脚底下有个纸袋子,里面是个鞋盒。        

  的哥屈先生:乘客说后面有个鞋盒,我说里面是不是垃圾。

  长安大学大二学生董煜辉:我就打开鞋盒一看,第一反应是吃惊,里面装了一袋子钱,大概看了一下,有十万呢。

十万十万

  还是现金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看到,鞋盒里一共有十沓钱,有的是整沓一百元,还有的是五十元和十元等零钱。这么多现金,难道董煜辉没有一点点的动心吗?

  长安大学大二学生董煜辉:我没想过自己占有,但也想过这十万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对我大学生来说这十万已经很多了,而且我看里面有散钱,但是,我觉得这笔钱对失主来说更重要。 

↑↑↑长安大学大二学生董煜辉↑↑↑长安大学大二学生董煜辉

  随后董煜辉向公安机关报了警,的哥屈先生也将钱送到了西安公安公交分局,那么问题来了。

这么多的钱这么多的钱

  到底是谁的呢

  的哥屈先生:我的印象是从东郊拉的一位乘客,乘客大概三十岁左右,是个男的。他上车时提了好多东西,下车也提了,但是这个好像是忘了拿。 

  截止记者发稿,失主还未出现。在这里我们也再次提醒大伙,外出时一定要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同时我们也要为热心的大学生董煜辉和的哥屈江涛点一个大大的赞

。